午後的 一陣大雷雨,打亂了下班的人群,連接孩子的家長也是一陣慌亂,

下班時間到了,沒帶雨衣的我,站在走廊下期待著雨停,時間慢慢的走過,

一見雨勢稍減,即匆忙發動機車, 一路狂加油!還是敵不過老天爺,

一霎時又是一陣狂雨,只好暫停在路口的騎樓下,站在這個地區最熱鬧的街道,

剛開始擔心著家裡餓著肚子的小女兒,但老天爺不懂我的擔心,絲毫沒減弱,

撥了電話要女兒先吃點零食充飢,放下心的我,索性看著路上匆忙往來的車子,

可憐 了騎機車上下班及接送孩子的父母,個個臉上都是無奈,這就是人生吧!

但有時轉換個心態--就像當下的我,放下擔心,

竟然可以站在這熱鬧的街道享受這只屬於我自己的下雨時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